falling down

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▶Marketing Presentation◀

今天有micro test和marketing presentation..七早八早就起身读书和准备了~
毕竟是第一次在college做presentation..
难免会有点紧张 :P
一点多从宿舍出门,出门前还跟我roomate开玩笑说
" bye bye,我要去送死了"

Micro test比我想象中的容易多了..我回答了所有的问题,但不知道对不对叻 :P
但我相信,应该不会死到很难看吧~

来了来了,Marketing presentation来了。。。
来,先介绍我的组员。。

看看我的presentation的样子~


上面那张是我们group 的special, 只有我们的group 有给大家test product哦~

看看其他组的照片吧~

Munchy Group


Apple Group

Diapers group

and us..
Nestle Group

接下来,请允许我自恋 =)


~谢谢收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