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June 6, 2011

我的端午节是这样过的 =(

今天是端午节~我要吃我妈妈裹的粽子啦~
今年的端午节过得很“特别”
没有粽子,只有去逛街~

去了Popular买了三本书


★就是这三本啦★
虽然称不上是什么好书,但我就是喜欢
我喜欢一面看书一面写感受,然后再给我亲爱的男朋友看
所以要跟我借书的人,必须要快哦~
因为我看过的书,就不在出借的了 :P

走着走着,我看到这本书


★爱心便当的教学★
我第一次看到这种书叻~

里面有好多吸引我的便当。。
shhh~专心看~






这些都是我从书上偷偷拍下来的~
真的好漂亮哦~
★如果真的有人做给我,我还真的会不舍得吃★

这本书不贵  RM 45.90就可以买到了~
但像我这种没心思和耐心的女生,买来也是浪费钱的~



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咯~

我要吃粽子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