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最近比较烦。忙

今天真的忙到有点透不过气来~
第一次要上那么多节课(4节叻=8小时)~

8-10 am  Microeconomic
这段时间,我还没有清醒~他教了两个小时,我就bler了两个小时~
虽然不停的在抄笔记,但那只是专心上课的一种面具 =p
我就是那么假的了...嘻嘻 =)

10-12 pm  没有课
所以回来宿舍睡觉,虽然只能睡短短的一个小时..但感觉自己睡了好久~
闹钟响了又响,但我就是不想起身..因为我真的很累~
又在朦朦胧胧的去上课~

12-02pm  Marketing
这科我也是半桶水罢了~严格上来说,还是不行!
Lecturer突然说下星期test~OMG,死定了~
last minutes 是我的作风..
自己拿来衰的 =(

02-04pm  Visual Communication
这是最最最轻松的课了~这个lecturer很随和的...=)
不过我又想到我还有一大堆他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~
惨!

04-06pm  English Test
要不是有test,我早就回家睡觉了咯~
没办法啦,我们做学生的就是这样..有点点的可怜 =(
这个考试还好啦,其实不会很难~
但以我的程度,就有一点点的难咯~

WaKaKaKa~=)
终于都放学了!!

但是我的痛苦还没有结束... T.T
晚上还要做assignment~
真的是累啊..

~我的时间开始不够用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