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une 5, 2011

❤ Semi Final for Talent Search Competition❤

今天去了Time Square支持我朋友,Li Ting And Andrew..他们之前参加了一个Talent Search,进到了Semi Final..
他们真的好强,我爱他们 =)这次他们选唱《自以为》
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不如看照片吧~


★就是这个比赛啦★


★ 今天的我,我带hair band哦★


★他就是andrew啦..他一直说自己是靠脸吃饭的~所以就跟他拍一张啦★


★支持对象★Andrew and Li Ting★ 加油


★人群★


★我们★
p/s: 还有一个叫Geok Ping的朋友...因为帮我们拍照,所以没有入镜 =p


★比赛-ING★

接下来是38 solo时间


★ Li Ting, 装可爱 ★


★Pauline, 装斯文★


★是我啦,不知道要装什么..乱乱摆个姿势吧★
不过还蛮漂亮的嘛~

好了好了,别在38了..成绩要揭晓了~将会选出7对参赛者,晋级决赛~
woo~


★ 恭喜Li Ting and Andrew★
太棒了~
所以说嘛,评审的眼睛是雪亮的 =)

但是明天就是决赛咯,时间好紧迫~
不过我相信他们一定行的!加油!

p/s: 槟城的朋友,明天晚上7点,Time Square...记得去支持他们哦~
没办法出席的朋友也没关系
只要留守我的部落格
我酱会第一时间为你报导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