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新外貌

当当当当~欢迎光临刚设计好的blog =)
大家觉得怎么样?好看吗?

这次所采用的小工具都是从这个网站找到的~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我添加了一个风铃呢?
我第一次看到时,就已经很喜欢了~但就是不会做。。
终于,今天给我找到一点头绪了 =)
不过其实我是要挂在右上角的。。但做不到,所以就暂时“乱挂” :P
而且..你每次打开都会出现不一样的风铃款式哦,超棒的..
知道怎样做的朋友,一定要教我哦 =)
p/s: 等我研究到了,我在教大家哦~
所以朋友们,要留守我的blog哦 =)


这就是我理想的挂法~在右上角的..
真的好漂亮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