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May 31, 2011

无常

人事物,每天都在产生不同的变化!有时候这种变化,变得太瞬间好恐怖!

今天去了Hospital探望我二姑,(什么病,就留点空间给你们去想吧)。
她在进行电疗,样子憔悴多了,整个人好像有气无力似的。
她的两个还很小的女儿,她们都还不懂事..就整天嘻嘻哈哈的,过得多么的开心
我在想,二姑一定会为了她两个女儿和家人们..努力抗胜病魔的 =)
加油..希望佛陀加持,减少她的痛苦~
* 我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生什么病,所以有”医药卡“是最好的保证 =)
p/s: 但是我没有 :P

还有还有。。
Hospital Pulau Penang真的好大好大~我和我妹妹在里面迷路..哈哈 =)
然后就一直去问人咯~
真的是好大好大~哈哈,我真的没看多那么大的医院咯~
p/s: 请不要嘲笑我这个“山姑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