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May 2, 2011

我回来咯

大家好,我回来咯..
在家平平静静的度过了三天...吃得够够的,睡的饱饱的~爽!
我亲爱的妈妈煮了三天我最爱吃的菜和我最爱喝的汤~
真是辛苦你了..muackzz :)

回到房间,发现我的google adsense账号被禁用了!为什么会酱的?呜呜呜~
谁可以指教指教?

还有更讨厌的是,我的extension坏了~坏了!好不方便哦,我的电脑随时都会没电 :(
不行,明天一定要去买一个新的~

erm其实还蛮期待明天的到来的..因为我决定吃3天苹果餐:)
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我的事情,那就要留守我的blog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