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Wednesday, May 18, 2011

Wesak 2555

卫塞节,是为了纪念释迦摩尼佛的诞辰,成道与涅槃❤
在这一天,大大小小的佛堂都不约而同的热闹起来~
❤新板佛教会❤永远都是我的选择

往年的义卖会都是周日佛学班主办的,但今年严重缺乏人手,所以就由母会主办❤
真是辛苦各位了~感恩

往年我都是很不得空的,要从前面走到后面..后面走到前面~
但是今年,我老了 :( 我只是坐在里面帮忙包花水~
呵呵,或许再过几年..我就会在厨房负责煮东西了~

今年的卫塞节我都乖乖的念经~呵呵,老了老了 :P
在这里送上我迟来的祝福
祝大家卫塞节快乐~佛光普照❤


❤浴佛❤


❤花车❤


❤义卖会❤ VS ❤美女❤


❤特别附送一张,我女儿愁眉苦脸的照片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