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May 3, 2011

苹果餐

上个星期看到一篇关于苹果的报导,只要断食三天只吃苹果..会排毒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~
于是我回去就买了10粒苹果,当我三天的三餐~(当然还有喝水和protein啦)
但是,我受不了“美食”的诱惑,所以我在第一天就破戒了 :P
为了安慰自己,我就自己订下了另一条规则
“一天只可以吃一餐,而且不可以超过下午四点”
还有还有..在这三天我要早睡!!
哈哈 =)
希望我在接下来的两天半可以真的做到啦~加油 =)

刚刚发生了一件事..我妹妹补完习了,我妈妈竟然忘记去载她..haha (我那可怜的妹妹等了一个小时)
我们一直打电话给妈咪..她都没反应..吓死我们了~哈哈,原来我妈妈是在睡觉啦,
不过幸好,我第二妹妹的男朋友直接去我家,才叫得醒我妈妈~
Hehe..我妈妈真的是睡觉大王 :P
在此就谢谢林汉龙先生咯 =)

1 comment:

  1. 你需要吗?还放照片~
    要放也放美一点的啦拜托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