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May 12, 2011

我生病了吗?

Omg!我是怎么了?
昨天晚上我竟然发冷..穿jacket又盖被单~但还是觉得很冷..
今天又泻肚子,晕晕的,一直觉得好累~
我生病了吗?
没胃口,今天只喝了一杯Milo和几条薯条罢了~
生病好辛苦哦..
拜托让我快快好起来吧..
昨天Nescafe来我们学校做宣传..他们带来了好多造型给我做宣传哦~
以我那么好玩的性格怎么会错过呢?
看看我的白痴造型吧..
第一个造型..怪怪的~
这是第二个..hehe,我觉得还蛮适合我的嘛 =)
第三个..好像小丑的头发哦~
第四个..哈哈,好像有点像那个
best in Singapore and JB 的phua chu kang =)
 这是我刚买的衣服、裙子
第一次试穿长裙..我还蛮喜欢的~在考虑要不要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