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SUSHI KING RM2 BONANZA

今天是Sushi King RM2 Bonanza promotion的最后一天了~
我一定要吃到..


真的好多好多人哦,我们在queensbay mall的sushi king排了半小时~


...半小时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...
终于到我们了~


应该很多人在里面拼命吃吧,但我没有哦~因为我的肠胃有限 =)
当然,都是吃我最爱吃的~
不过我最爱的呢~还是这个:


❤鳗鱼❤

。。猜猜我总共吃了多少盘~
答案是: 5盘~ (别误会,不是5盘鳗鱼啦,是全部加起来5盘)
(是多还是少呢?)


其实比我想象中的好..材料不会不新鲜~款式也很多~旋转台是满满的~服务也不错
哈哈,我在想..那边的员工应该是最不喜欢这个季节吧?!大家有忙得不可开交 :P
好了好了,吃了就快点起来~因为外面真的很多人在等着...

...你看,人多到..就连付账也要排队...




本小姐明天回hometown哦~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好久没回家了,想家了...



看了本小姐的blog,记得帮小姐click一下里面的广告哦 =)
姑娘在此谢过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