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▶满满的肚子◀

不要让我闷,因为我会一直想找东西吃~即使是刚吃饱..“

呵呵..真的是闷死我了啦~七点多就吃晚餐,吃了碗果条汤(我不要料的,只要鱼丸)
p/s: 没想到,他竟然给我7粒鱼丸
..走着走着,给我发现到了一个很可爱的食物:


就是这个啦..好可爱哦~其实它是棉花糕..买了都不忍心吃啊~
过后还看到了sushi档,天啊!我怎么受得了sushi的诱惑呢?虽然刚吃饱但还吃买了3个:


这三款都是我最爱吃的 =)
好吧,回宿舍了..但是真的好闷哦~都快疯掉了~
最后我很我roomate决定去所谓的pasar吃lok lok~


这里的虽然比较便宜,但是选择很少~
我呢,还是选了我的宝贝鱼丸..


呵呵,有”ham"的那盘不是我的~
p/s: 本小姐不吃ham的


吃完咯~酱也爽? =)


♥me and pauline ♥


 我的习惯,一定要带一两串回家吃 =)感觉特别开心


酱爽的结局是什么呢?就是我们种了saman,因为乱乱停车  T.T

总结:我今天一共吃了19粒宝贝鱼丸=)
看来今天真的吃了很多,erm..是时候减肥了 :P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