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北京101 Hair Care Centre

今天陪我roomatehair care centre…免费一次的scan 头发和treatment
呵呵,scan头发时还蛮紧张的,怕怕~不过幸好没什么大问题 =
他还教会了我正确的洗头方式~步骤多多还蛮麻烦的..
第一次给人洗头,还蛮舒服蛮享受的嘛~
好多东西..好专业

steam hair =)
就是这间啦~北京101 Hair Care Centre
员工:
那边的员工还蛮好的啦,都很勤力..很勤力的推销他们的产品
产品:
好是好啦,但是好贵哦~放心,我没有买
free try sample product

服务:
Erm,还蛮不错的啦~还会递茶,还会送上热热的靠背贴,促进血液循环~

吹头发
生意:
真的是很好生意咯,我的那边酱久,客人是陆陆续续进进出出的~
三四的小时后..终于完成啦~

为了谢谢你阅读我的blog,所以附上了,我刚学到的小小心得:
  • 洗头发时,不要让shampoo直接接触到头发上面,应该从发尾开始洗起..慢慢的洗上去
  • 用conditional时,千千万万不要碰触到头皮
  • 人的头皮会比我们的真实年龄大6岁
  • 一根头发的寿命是2-6年
  • 一个健康的毛囊是应该要有三根头发的
  • 一天洗一次头发是正确的,不多也不少
就先告诉你们那么多吧..有机会在继续分享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