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April 19, 2011

求签记

今天上完课,我和我四个朋友去了我们宿舍附近的泰国庙求签
没错,就是求签!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二次求签~
还记得第一次求签时,那时候笨笨的..什么也不会~就跪着一直shake一直shake..shake了老半天,都没有掉出一只签来..后来还要出动我亲戚教我(真的有够笨的) 
今天的求签方式跟之前的不一样..它是一架“机器”,类似轮盘这样的..你只要虔诚的许愿..过后在投入RM 0.20的钱币那“轮盘”就会自动转,停下来后在看看是什么号码..然后在到一边那“解说”
虽然我求到的不是什么上上签,但至少也不是下下签啊~呵呵,满足了~

其实求签只是一种让自己安心的方法,最总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造化啦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