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满满的一天

今天是我住宿舍以来,最早起身的一天...六点半就醒了~ 为什么呢?因为我答应了帮朋友拍戏...虽然是很累,不过还蛮好玩的也有一些经验吧~但很不好意思哦,因为我好像不是很会演~ 
下午又去了bukit mertajam给朋友的姐姐做model量身~omg!我的身材实在是太 了啦~而且我还有严重的不懂什么脊椎问题~惨了啦,我才那么年轻:(。。。
回来的时候,我们又走错路,绕来绕去迷路了~哈哈,真是好笑:)着教训告诉我们没事的话不要乱乱去~
好累真的好累~明天还要上八点的课~
是时候去洗澡咯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