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如果我是美女

如果我是美女,我会有一大堆的追求者,每天都在注目中生活
如果我是美女,我就不用花那么多的钱和心思在保养上
如果我是美女,或许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
如果我是美女,就不用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,因为我有我的风格
如果我是美女,我可以吃我爱吃的,都不怕胖

如果我是美女,我穿的仿的,在别人眼里都是正品

如果我是美女,我的一举一动都是优雅斯文又好看的

如果我是美女,我可以敢敢的在大庭广众玩自拍

如果我是美女,找别人帮忙是别人的福气,是理所当然

如果我是美女,没钱的时候,我可以从追求者中挑一个陪我逛街吃饭,当然都是他买单


如果我是美女,我可以收到很多礼物,而且可以正大光明的拒绝他们


如果我是美女,说什么别人都会相信


如果我是美女,我付出再多得到的回报,都不如我的长相给我带来的回报


如果我是美女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