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The makeover

上个星期我和一班贪爽的朋友去报名学校主办的
The Makeover..

没想到我那么幸运,被选中了~哈哈 =)
目前在教我们Cat Walk..哈哈~我觉得超搞笑的~
我承认我走得没有比别人好,但我有认真的学哦..
平时看model走得多么自然~但自己走起来的时候就...

要注意:
  1. 头看前方,不要乱动~ (我的头就是喜欢外来歪曲)
  2. 手要稍微摆动 (但我的手就是不会动)
  3. 走的时候要走直线 (慢慢适应了)
  4. 要注意timing 不要太快(我走路本来就很快了的)
  5. 身体要挺直(这个我做到)
  6. 要有自信,走出自己(我会害羞啦)

正如花家姐说的 “真是不简单啊
不过还是要谢谢senior们给我一个机会~
说真还蛮好玩的 =)

明天有考试啊,希望不会太难~最好是出我有读到的~
保佑保佑 ♥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