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总心情

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~呵呵,要写什么好呢?


haizz,明天我有English test哦,虽然只是简单的grammar test,但对我来说并不简单 T.T
因为本小姐的英文烂透了 @.@
哎哟,我知道英文很重要很重要..不过我真的很不喜欢咯...
但没办法,还是要硬着头皮读一读~


还有就是那一大堆的assignment啊~真的是吃大便的!
截止日期越来越近了~
我也是时候收拾honey moon的心情,准备拼了 :)


最近当了夜猫子,总是很迟才睡..生活起居严重不正常...
所以我的脸又在跟我开玩笑了,长出了两颗痘痘!
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啊?
我命令你,马上消失!


p/s: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瘦咯 :P 哈哈~超开心的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