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June 6, 2011

✿Final For Talent Search Competition✿

昨天我朋友进到了Final,而今天就是Final Competition~
我们五点多出门,到处去找vhistle~但是很衰的,我们并没买到我们想要的。。
而是买了人家庆祝生日用的~walau,那种真的很难吹咯~
跟你们讲咯,我在那边看到一个还蛮帅的评审~很年轻罢了的 =
好啦,我知道你们不喜欢看文字的,那就给你们看照片吧~


❤支持对象❤ Andrew and Li Ting❤
电了卷发,更有女人味了~
靓!


❤我们是去支持他们的❤
左: Sui Ping, me, pauline and Geok Ping


❤我们就是买到了这个,超难吃的❤
p/s: 而且声音也很不好听~


❤自恋的女生❤


❤就是他们了..wow~好好听哦❤


❤ 没有没巨星的感觉?❤


❤这个就是我说的帅哥评审啦❤
p/s: 好佩服自己有勇气跟他要拍照 =p


❤恭喜Andrew and Li Ting,荣获第三名❤
BRAVO


❤来张大合照吧❤
1  2  3...Smile =)


❤真是恭喜啊❤


❤所以我就说嘛,评审的眼睛是雪亮的❤
❤那当然要跟帅帅的评审拍张照啊❤




p/s: 虽然我很喜欢说别的男生帅,虽然我喜欢看男生..
但我还是最爱我的男朋友了~

❤爱你哦❤muackzz 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