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特别的一天~Makeover

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部落格的话,你们就知道之前我join了学校主办的The Makeover...
这个show就在昨天上演了~

早早我们就去学校“享受”专人为我们做的hair do 和 make up~~
忘了告诉大家,我等下将会以Office Wear的打扮现身 =)
早上十点多,我们就入了Han Chiang Indoor Stadium (也就是show的地点)
呵呵。。好担心~~担心自己Solo时的catwalk走得不好,担心自己配合不到别人~~
但,在怎样担心~还是不能逃避~




“T”台,还有很美的background
p/s: 发梦都没想过,自己会有机会在这种台上“行走”


这是我整体的look~
p/s: 不要再说我看起来很老或很成熟了


★Model们来张大合照★
猜猜我在哪里~~
答案:后面左边算起第六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