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回家真好

咪:回家几好..要吃什么都有
我:哈呐,等下写一篇blog报答你啦
咪:(笑)
p/s: 我知道如果我妹妹看到这篇blog,她一定会叫我妈妈看的~
然后我妈妈一定会笑着说:“不像样”
哈哈..“不像样”是我们家的惯用语 :P


回到家真好~真的是要吃什么都可以..
冰箱永远都有东西吃~就算冰箱没有,小货仓一定有~
还有就是在家爱怎样就怎样~
可以不顾仪态的做自己爱做的事情


好了,我要下线了~因为我妈妈要跟我争插头~
bye ~~

4 comments:

  1. 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!的确回家是最好。没有烦恼。最重要是不愁吃啊!!你说的“不像样”也是我的口头禅,朋友很多都被我影响了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我回家我妈妈也是埋怨我不像样~(常常作息颠倒~)
    在家始终是最轻松最舒服的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RC~倩: 谢谢你的观看我的部落格,下次过来坐坐哦~ 说“不像样”的人,其实还蛮不像样的 :P
    遥望天狼星的我:haha~我也是跟你一样早上不起床,晚上不睡觉 :P
    Mr.Alien: 呵呵..彼此彼此~自己的家是最好的~

    *各位...谢谢你们第一次在我部落格留言~下次多来坐坐哦..也欢迎你们follow我 <3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