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uly 24, 2011

MORPH的力量

我就是这样~~
晚上不睡觉..早上不起床~

刚刚看到我妹妹的blog介绍的一个网站..
我个人觉得蛮好玩的,就是看看你将来的宝宝会长什么样子
现在到我介绍给大家啦 =)
就是这个网站:

http://www.morphthing.com/
有兴趣的朋友,请跟着我的步骤走吧~

打开website,输入刚才的网址..然后按Start Morphing

②然后按browse,选择你和你配偶的照片。照片一定要清楚,而且好看到五官的。

选到满意的照片就可以upload~
③上传完毕后滑到下面,就会看到你们的照片啦。按prepare,进入另一个界面后,依指示点脸部上方,下巴下面,脸左,脸右,会出现4个绿色小方点。然后出现 Is this okay? 如果你的脸部完整的被剪切,满意的话就continue,还需重新调整就try again.

接下来根据图示点出眉骨,眼睛,鼻子,嘴等等.如果没点好就restart,全部做完finish。

⑤两张照片都prepare完后,你会在prepared Images里看到你刚才准备好的照片。任意选一个,然后morph this image,会 出现Click the faces you want to morph 文件名.jpg with. 然后在下面一排里点 prepared images,选你要合成的另一张照片。

⑥最后一个步骤了..你们的照片被列在左边。
照片右边有个菜单,需要选择人种。选east asian就可以,然后点morph child,当然也可以选性别的。
等几秒钟,你们的合成宝宝照片就OK了。



真的很神奇..
给大家看看我的合成宝宝 =)


女儿
p/s:  有点非洲女孩的感觉

 儿子



说真的..看到照片时,有点失望..因为都不可爱的~~~ T.T
我希望我以后的宝宝是健康可爱的 **
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