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July 25, 2011

Study Week结束了~我也结束了 T.T

一个星期的study week就这样结束了~
说真的,有多少学生真的会那么乖..在study week期间,好好的温书呢?


我是讲求“最后一分钟”的学生~
在study week期间,觉得考试离我还远..
我只会在考试的前一晚,才会启动我读书的引擎~
到时才在那边假勤力..读通宵!
到时才在那边埋远..时间不够用!
到时才在那边pek cek..头脑阻塞,什么都背不进,读不进!
到时才在那边后悔...为什么当初不好好温习 =(

现在的我,还是这个样子..吊儿郎当!
我不喜欢自己这个坏习惯..

星期二考试了,还到现在还不知醒!还不知死!
到这一分钟还在上网,看戏,玩game..
问自己"现在是怎样?!等死吗?"

好。我决定了。我决定今天早睡..明天早起..
早起温习功课~开动引擎。
刘芷妤,你最好说到做到!

晚安了


1 comment:

  1. Study Week我都是很認真在讀書的!哈哈。很多人都是,不少呢!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