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uly 31, 2011

假期的第二天●与我可爱女儿的傍晚

回家的第二天
今天比较早起身,去了佛教会~
erm..感觉有点的生疏的感觉
看来我要多点去了..多点参与,多发菩提心 

傍晚,我可爱的女儿来我家~好开心哦~
好久没见到她了..她瘦了一点,高了一点 =)
今天是我第一次带她去我家附近的游乐场玩 :)

呵呵,给你们看看我可爱的女儿:


可爱叻?是不是很像我叻?呵呵~


潇洒@样


~可爱极了~


emo @样


看,她笑得多开心~ 
小孩的笑,是最真实的 ★★


pek cek @ 样


我妹妹啦~


最爱就是你了~
  muackzz  

2 comments:

  1. 四岁 :)
    呵呵,其实她不是真的是我女儿啦~只是我很疼她..她又有点像我,所以就当是我女儿咯 :P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