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学驾车记

没错!我是在学车!请不要取笑我~
呵呵~如果你们还是在笑的话,那你们就继续笑吧

我应该是在去年考到执照的了,
但就是从来不敢驾,也不会驾..
因为我怕我会横死街头 
但是我妈妈每次就是喜欢叫我去学驾~
今天那么得空,没有拒绝的理由..硬着头皮上了车..
驾驾一下,当顺手的时候,其实感觉还蛮不错的嘛 :)

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到了路口,也是我第一次把车park进我家的庭院哦~
好开心,好开心

我想我是时候认真的学学了..加油

7 comments:

  1. 加油!当然也要小心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雪&boey: 谢谢你们~我会继续加油的<3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kaka...laugh die me liao >.< aiyo...."花家姐“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llo :) 你好哦 :) 原来你有女儿的 :D 驾车要加油!哈哈。我要去考车了 X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淑慧: 你误会了~她只是我很疼的小瓜,并不是我真的女儿啦~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