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♥Gathering♥

朋友好久不见~
昨天去了中学朋友的BBQ聚会..
可惜我很迟才去,所以有些人都回了 T.T
看到了几个超久不见的朋友..
其中就是他们两个:

 ♥Sywe Ning & Me♥
♥Yi Juin & Me♥

过后我们去看电影 《无价之宝》~

如果你要我老实的说好不好看,我只能回答
“虽然有点好笑,但蛮闷的..不值得看”

看完戏了还去吃宵夜,不过因为本小姐怕胖,所以没吃 =p
在那边一直拍拍拍 =p



p/s: 请原谅我的自拍技术不如人..我没那么多鬼脸~
我不是自拍的料 =p

4 comments:

  1. 很美呀!这发型很适合你!真的哦!!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    ReplyDelete
  2. carmen,你好好说,是你没有post照片出来叻~我跟你的合照,在你电话叻~~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