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假期结束了 T.T

三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..每天呆在家里上网
做了三个星期的宅女 =p

明天就要回槟城了~~
如果可以..我希望假期不要结束~
我享受这三个星期,“迟睡迟起”的生活...
我享受这三个星期,每天对着电脑看戏上网的生活...
我享受这三个星期,跟家人相处的生活...
我享受着一切一切的生活...
每天无忧无虑的活着~

现在让我最担心的,是我的成绩~
上学期的成绩,今天公布了..但我还没去看..
打算星期一去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~
大家保佑我吧..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