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❤❤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咯❤❤

我的部落格有新样貌哦..
之前看到很多的觉得很漂亮的教材,就把它们save起来..
原本想在一天,从新设计过我的部落格..给他一个全新的样貌~~
今天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来更新..试了很多我想要的设计,但
都不成功 :(
呵呵,原来我高攀了我自己的能力 :P

我想我今天最满足的,就是成功制作了以下的小工具:
①成功制作了一个slide show (在右边的)
②更换了我的鼠标
③成功完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猪,名为Don't touch me (在左边的)
P/S: 大家可以试试去逗逗它哦~哈哈
④换了一个新的音乐盒~超可爱的 (在左边的)
⑤放了一个Mr. Bean~哈哈
⑥还有一个要把我的部落格拉到最下,才会看到..那是小熊版的 “Back" "Home" "Next"

现在整个部落格看起来都是粉红粉红的~
好像很少女..呵呵
p/s: 但其实我并不喜欢粉红叻,我还是最爱我的紫色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