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这几天

好几天没有刷新我的部落格了..今天一次过向大家报告

6.8.2011 (星期六)
这一天,很早就起床了~去了佛教会,看看这一届欢乐营工委们开会~
他们真的都还很小..真的辛苦营长了~
但我相信他们在最后,还是会尽力的..
各位,第七届欢乐营看你们的了 =)要好好加油呀~
下午,我女儿来我家..aiyorr,真的很geram她咯~
晚上我们带她去吃KFC,她竟然吃两块鸡肉+半杯的汽水..迟到肚子圆圆的 =)
我们一直为难她,问她谁比较漂亮..结果她竟然做出无奈的表情说我不要跟你们讲了啦,我很累了啦”哈哈,真是好气又好笑 >.<




7.8.2011 (星期日)
这一天,爸爸从新加坡回来咯~好开心
但我最小的妹妹去了KL参加饥饿三十的倒数~
哈哈,她长那么大,第一次自己出远门~开心咯她 :P
我们的习惯,爸爸回来一定会带我们去matang吃海鲜...真的很好吃 :P
晚上十一点多我们去了游乐场,因为很久没荡秋千的关系..
所以我狂荡~结果搞到自己晕晕又要吐要吐这样..辛苦 T.T

8.8.2011 (星期一)
也就是昨天,我们下双溪大年~去探望我亲戚们 :)
然后去看了我姑姑的新家..我脑里只有三个“很” ~很大很美也很贵~
但也告诉我,买家真的不简单..需要很多的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结婚生小孩,买屋买车..真的要好好计划~
正如花丽珠-花家姐说的“真是不简单啊”
别说那么正经的事了,给你们看我们三姐妹的照片吧 :P




9.9.2011 (星期二)
今天,视乎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~
就是我亲爱的爸爸又要回去咯..好不舍得哦~
~掰掰~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