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Friday, July 15, 2011

这个星期真的很要命!

终于来到了星期五~这个星期这的很忙很忙~~

星期一,忙着准备星期二的英文考试
星期二,忙着准备考试&project
星期三,忙着准备星期四的marketing考试
星期四, 忙着准备星期五要交的project~

做完了这一连串的事情,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=)
但头脑重重晕晕的,因为这整个星期都太迟睡了~

接下来,想跟大家分享我的visual story book过程~
故事内容:超没头脑的,所以也不好意思在这里分享。。只能说是关于猫的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/S: 不是因为我爱猫,而是因为猫比较容易画 :P


今天主要的工作是做封面~当然,做封面还包括打洞~~
我什么工具都没有,所以只好向朋友借了这个

最原始的打洞工具~真的很难用~


看!打到我的手都红了 T.T

很不幸的,打洞打到一半时..


不小心给我弄裂了~怎么办?
没办法啊..所以就继续的做下去咯~

终于终于都打好洞了..是时候穿绳子了~


这样会比较容易穿~
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小聪明叻? 呵呵 =)

终于~


出炉啦~
注意:那只猫是有凸上来的哦 =)
虽然很普通,但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做~
有点不舍得交~

忙完后,我星期六就可以起马六甲玩了~
哈哈..还期待哦~~
我要吃尽那边所有的美食,暂时做大肥婆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