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Friday, July 29, 2011

考完试啦☀☀

yeahhh!!!终于考完试啦~
如果问我考得怎样,我只能说ok咯..我不是很有信心罢了...
但至少我尽力了..总算对得起自己吧 =)
这几天都没睡好..每天都三四点才睡觉...
整个人都“枯萎”了..T.T
p/s: 今天一定要好好保养一顿~

我期待已久的假期,终于来啦~哈哈哈 :)

明天就可以回家啦~
P/S: 我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叻~
呵呵,我已经想好了要吃什么,回去一定要吃尽妈妈的菜 :)

还有,今天是我妈妈生日哦~
妈,生日快乐哦~谢谢你把我们养大~我爱你♥♥
❤muackzz❤
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