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就要滚回去了 T.T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就这样已经是一月的第八天了..
我三个星期的假期也就这样结束了 o(︶︿︶)o唉
原定是今天下午回去的,但因为明天没上课..所以就在这里呆多一天吧 :P
❤❤真幸福❤ ❤ 
想想,我这个假期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吗?
原本想每天摇呼啦圈,瘦瘦腰的。
p/s: 但我没做到 ╭(╯^╰)╮
原本在这个假期要好好的努力学驾车。说过我是个驾车白痴
p/s: 但我还是没做到。就只驾了一次o(╯□╰)o
③去了欢乐营,当爱心组~可以在这里看到哦
p/s: 任务完成 (*^__^*) 
④第一次跟朋友们一起倒数
p/s: 终于尝试过了啦~可以到看看哦
拜大悲忏
P/s: 任务完成 ~\(≧▽≦)/~
。。。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。
应该说这个假期都沉醉在佛教会的活动里吧~
这也是我今天不回槟城的原因之一...
但是明天就真的要滚回去过一些日夜颠倒的生活了,
我不要!我不要!!我不要!!!o(︶︿︶)o唉

说说我的成绩吧~
之前在这里抱怨过读书的心情。。
现在成绩出来啦,虽然没有全A那么厉害。。
但我真的满意了啦,知足常乐嘛 ☺☻

慰劳会庆功宴 
慰劳庆功宴

倒数活动

欢乐营


❉❉希望我这个学期我可以过得好好的 
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