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2012的第一篇

2012年1月1号

全新的一年,是我今年第一次刷新部落格 O(∩_∩)O~
新的一年,总是让大家错乱。。
记得: 昨天或之前的事情,别说是今年;而是去年哦~~

跨年:
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,跟一大班朋友跨年吧~
看照片,看照片 o(≧v≦)o~~

⑩  ⑨  ⑧  ⑦  ⑥  ⑤  ④  ③  ②  ①  !!!


开香槟!!shake shake shake!!!
 放红炮!!霹雳巴拉霹雳巴拉!!!
 红炮都烧完了,香槟都还没开到??
 真的有那么难开吗? 快点快点,我要喝了 ↖(^ω^)↗
 yerr~~终于开到了 ↖(^ω^)↗
 你们慢慢倒啦,我们先拍照  :P
p/s: shhhh..不用说,我知道...都是美女 O(∩_∩)O哈哈~


 再来一张~

喂,过来干杯了啦...
 " ya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eng!!!!!
p/s: yerr, 做么看到屁股罢了的~不行不行,换个方式~~
 这样才对嘛  (*^__^*) 嘻嘻……

来来来,继续拍照  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 wow~这个男的,好幸福哦~~ :-P
 (灰衣)唱wedding的 VS (格子衣-我)唱大戏的~
p/s: ( ⊙o⊙?)不懂?!   不明白我说什么的就算了啦 (⊙o⊙)
 传说中,新板佛教会的SUPER WOMEN   
左起: 晓滨,斯慧,我,雪羚 
 酱难得聚在一起,当然要多拍几张啦 
 传说中,不笑&而且肖像权很贵的男生..
 最后一张! 回家咯~

新的一年,祝大家身体健康,事事顺心啦 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2 comments:

  1. haha your new year's looked like fun! hope you had a great time ^-^

    check out my blog & follow if you like? thanks love <3

    http://www.asymmetrical-smiles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