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第七届佛教欢乐营落幕了

三个星期的假期,我把一星期献给了欢乐营。
每年的这段时间,都有几个“老臣子”爬都要爬回去~
我就是那其中一个 :P
这段时间可以看到一班发心的工委,
聚在一起为欢乐营而用心付出。
感动,感恩。
我渐渐老了,不在像以前那样那么有活力砰砰跳跳的..
我只是静静的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,
趁这段时间好好的让心沉淀下来,好好的修福报~

忙了一个星期,整个人累坏了~
感觉要生病了,脸也见不到人了。。
是时候恶补了~

回到家,今天家里做大日子家里煮了很多肉。。
看了觉得怪怪的,吃下去了还是觉得不顺口的~
我还想吃素!!

p/s: 不好意思,没照片看。。因为我还没拿到  XD

1 comment:

  1. 阿弥陀佛!很感恩你哦!几乎每一年的佛教欢乐营“季节”,都会令你忘不了。特别安排好时间,抓紧机会,到来正信佛教道场,为了利益众生的工作而用心及发心付出,就来好好用心念佛,礼佛诵经,吃素及学佛修福报。现在用心来帮助众人是因,果报是将来会有很多的助缘。就祝福你哦!除了感恩,还是感恩哦!记得24-12-2011(星期六)晚上七时,太平素香斋菜馆慰劳会哦!另外也希望你能报名参加历届欢乐营大聚餐会哦!餐券费是RM30。日期是21-1-2012(星期六),时间:晚上七点。地点:家一道斋菜馆。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