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Revision Week

读书背书读书背书~~
好无聊的revision week哦-_-#

问心:
我真的有用心读书吗?
前几天有,但现在没有心读了~
为什么?
我不懂叻,就一直读不进去...可能头脑阻塞了吧~
那怎么办?
不要一直问我叻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~
后悔了吗?
嘻嘻,还没叻~
死到临头了还不会后悔?没得救了啦你!
最多考试前一天死命读通宵咯~
每次都这个衰样!
嘻嘻~我也不想的 :P

哎哟,头脑啊~拜托你争气一点啦~
Sociology吃粥吃饭都靠你的了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