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十二月的第一天

十二月的第一天,是我新生活方式的开始
我向这个学期的所有assignmentpresentation告别咯~
恭喜恭喜
目前有一个星期的“假期”,称为Revision Week,
所以不算是假期,应该说是继续向前冲的假期

最近两个星期真的忙透了!!每天都到凌晨才睡觉~
我真的好对不起我的身体器官哦~
对不起我的心脏和肝脏,让你们不能好好休息..
对不起我的眼睛,让你们一直对着电脑..
对不起我的手指,让你们一直在键盘上不停的打拼..
对不起我的头脑,一直塞东西给你们..

其实最对不起的,就是我的床~好久没好好陪你们了..

谢谢你们被我熬过了 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