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January 14, 2013

第二个星期一@One FM

看到今天很多HCC的都开始intern了~
大家都说“没事做”
呵呵,原来大家都这样啊~~

不过!!
本小姐今天总算做了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情~
去帮忙Hot FM做shooting :P
是一个游戏节目,原来media prima有一个很大室内足球场耶~真的很大...
你们自己看

大吧?

最搞笑的时,我不懂那些来宾是谁 >>.<<
p/s: 因为都是马来人啊~~
但他们都很亲切,玩游戏时超搞笑的~
 因为是录影,所以不可以有其他的笑声~
不可以大笑,实在很难憋啊~

我觉得很惭愧咯,因为我每次打电话时,
我都说:
"Helo, Im Fish, calling from Hot FM" 
p/s: sorry, 其实我是One FM的~ 

还有一个,我知道成绩咯 ^^
谢谢penny
不错,不错,对这次的成绩蛮满意的
p/s: 嘘,不可以那么骄傲的 :P

小记:
我说那些DJ啊,你们平时就不能穿得好看些吗?
破坏了我对你们的形象啊~
p/s: 亲切感,但还是要有所保留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