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uesday, January 8, 2013

不用穿formal的第二天@One FM


不用穿formal的第二天,真的太开心了 
脚也不会那么辛苦了~

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开会,讲了一个小时多,
我大概只听懂了3% ~好无奈 -_-|||
但是我会认真学习的!加油
今天我最大的任务,就是看youtube找资料
(不可以透露详情啦)
我希望我很有多task做,至少不会闷~
而且还可以学到东西 ^^
p/s: 没事做会很不好意思啦 -_-#

另外,我有一个很奇怪的习惯,
我会不好意思准时放工 :P 
而且我会觉得准时放工的人很不负责人..
(纯粹个人意见)


小记;今天的8TV 9th aniversary,
一大班8TV的人走进我们office~
还有那只8tv cartoon
还被要求跳Gangnam Style,太好笑了啦 
还有礼物拿噢 
八度空间生日快乐!!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