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anuary 6, 2013

KL的第三天


来到吉隆坡的第三天,总算安顿好了~
亲爱的,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..
各位亲戚朋友,你们可以放心了 :)
才第三天,还没开始实习,我已经想说
“我不喜欢KL,我想回家”
三天,我的脸已经受不了这里空气的折磨了T^T
我不喜欢这里繁忙的交通,出门不方便!
驾车的=塞车
搭车的-等车
还有我已经不相信KL人说的:
“很近罢了~”,“走一小段路就到了” -_-|||
我很佩服那些穿到美美搭Rapid还要转站去dating的人..
你们不累吗? 妆都溶了吧?
总结:我只能说KL真的很挑战我的耐性!!
明天开始实习啦~
我一定要很坚强 ,一定要好好的 :)
加油

2 comments:

  1. 我太狠KL了,虽然说那边有很好的回忆,anyway明天加油!不要被骂是你的宗旨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