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第一个星期@One FM


第一个星期的实习就这样过去了~
说真,真的好无聊~
9点进到office,一个人看着电脑,没事做~
就是一直等1pm-lunch time
lunch回来就等6pm放工~
天啊!真的很闷啊..
我一直问我的主管有什么东西要给我做吗?
他都一直说:“you wait for XXX"
XXX又说:” you rest first"
Helo, I already rest for whole day lar~~

明天是第二个星期了~
拜托,请给我工作做吧...
p/s: 不然我真的写不出我的final report呀~
不用说,我知道我胖了~

周末篇
一个人的周末..我就像一只虫~
一个人,一台电脑,一架手机,四面墙~
这两天,我没说超过100句话...
一个人,除了看戏还是看戏~
可悲啊~ ~

HCC的成绩放榜了耶~
明早我就会知道成绩了!
不然给我什么坏消息哦 >>.<<

小记:忽然发现,我好像还没买新年衣呀~
找天去血拼吧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