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韩江学院929金帆奖

今天与大家分享我学院昨天主办的:
金帆奖

今年的金帆奖做很大型哦~
看舞台就知道啦~白色舞台,还有升降机的呢 =)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。。给大家看照片好啦~
五位真的很棒的韩院主持人
非常壮观的水晶水鼓表演~
p/s:骄傲的是,我妹妹是表演者之一哦
中国金牌主持人-杨澜
槟城首席部长-林冠英
刘汉杰小弟弟的表演,歌声真的棒得不得了。。全场都为他而尖叫
优美的呼啦圈表演
小提琴表演
闽南语歌唱表演

OPS。。忘了告诉大家,我是礼仪小姐
my sister and me
哈哈..像我这种小配角,只有站在主角的旁边 =p


Li Ting, Me and Pauline~我们总是爱在一起
我们这一班

5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