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我工作了

好久好久没刷新部落格了~因为真的好忙好忙~~
除了忙学校的功课的上课以外。。
最主要的就是本小姐做工了 T.T
工作时间限制了我的活动!有点不喜欢~


每天一上完课就准备去工作,做到十点。。
放工时,已经是筋疲力尽了~


所以我没多余的时间一直去refresh facebook。。
        我没多余的时间看戏,看书。。
        我没多余的时间刷新部落格。。


但因为这样,我的生活比较有规律了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很少迟睡迟起了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很少饮食不定时了~




"亲爱的顾客,我们将在10分钟后结束今天的营业。
请尽快完成选购,并到附近的收银台结算付款..."
这是我在工作时,最喜欢听到的一段话~
哈哈哈 =)

3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