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Personal Beauty Course-我毕业了❤❤

昨天晚上出席了一个小小的毕业典礼~
我是主角之一哦,因为是本小姐毕业了 =)
出门咯 =)

开始的前十分钟,有人突然告诉我们说..要上台讲几句话~
OMG! 我真的不知道要讲什么叻~
但还是要面对..看我的样子:


 “大家晚上好,我是XXX..非常感谢这两天的课程,让我学到保养得知识和化妆的技巧。让我变得更加漂亮,更有自信。谢谢Amway, 谢谢Artistry, 谢谢Tiffany...Thank You!”

~恭喜自己~我毕业了 =)
这是和我一起上课的朋友..她很可爱,很像小朋友 =)
左起: Chloe, Tiffany and me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