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my boring holiday

OMG!我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叻~好长哦。。原来三个星期的假期是那么漫长的...

前面两个星期我在做什么啊?
就是在睡觉啊, 看戏啊, 帮妈妈做些家务啊。。。之类的~好无聊啊~~

但是最开心的就是dear回来陪我度过了一个星期,他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一刻超惊喜超意外超开心的 :)
还有就是带那小瓜来我家玩咯,好可爱的孩子~muackzz

哎,我是不是应该趁剩下的一星期假期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呢?觉得自己好废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