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Friday, March 4, 2011

First presentation at college

昨天晚上还在赶两个presentation..真的有够累的~
今天是Sem1的last day了~两科在同一天一起present..超害怕超紧张的~
尤其是PowerPoint的, 我对那个DUMBO完全没有idea :(所以是乱乱讲的咯,希望老师会可怜我。。不要给我太少分咯~

Human Comm.的还蛮满意的~至少我们真的是尽力了~在拍摄的过程中。。有很多的感触~
开心   因为完成,因为NG得太好笑了, 因为看见大家都紧张, 得到大家的帮忙
失望   因为有些人种喜欢放飞机, 一开始看到大家对它不闻不问
也因为这个project,让大家对彼此有更深的认识~揭发了他们的性格

在这里要特别感谢  Mogan   我第一个看过不同的印度人
他是百忙中抽空还尽心尽力的帮忙我们~谢谢你

回想起一个多月前, 大家还是那么的陌生。。现在大家已经混的很熟了~希望大家友谊万岁:)

下星期二就是Final Exam了, 大家一起加油吧~











这是我组的Story Board..漂亮吗?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