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宝贝大扫除

昨天我在家做了打扫除,收拾的一堆堆的‘垃圾’...其实不是垃圾啦,是我多年累计的宝物~
翻了多东西,看回去觉得好幼稚又有点废。。
可以丢的就丢咯,不过我妈妈好可爱...我这边丢,她就在那边拾~真是好气又还笑...
不过我发现我的两个宝贝不见了,那就是的最爱的书签和钥匙圈..两个都是我最爱的,是谁那么 缺德拿了我的东西?!!!

呵呵,我还翻到了一个盒子...里面收了好多的文章和一本自己写的书~全是关于自己的感情的...看回觉得有点幼稚~但又不舍得丢:P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