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unday, April 8, 2012

假期结束了 T.T

一个月多的假期  就这样结束了..
最后一天了 T.T

好不舍得哦~
这个假期,我似乎明白了很多事情~
整个假期,我就是在看书,学琴,写书法,静坐... ...
真个心都沉淀下来..静了~
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
另外,我放假之前列下的清单..我都有完成哦
o(≧v≦)o~~好棒

但我真的不想开学!我不要回槟城!!
不过还是要面对..
是时候收拾心情,准备开学啦~
但... ...
我现在好期待下一个学期的假期叻 ^^
快快八月吧 :-P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