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April 2, 2012

炫耀炫耀 ^^

一直想要在这篇部落格写些什么呢~
终于, 我想到了..我要在这里炫耀一下 ^^
我要大声喊 "我会开车了"
没错!你没看错..我就是真的会开车了~~
o(≧v≦)o~~好棒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最近你过得好吗?
本小姐还不错~这个假期视乎明白了很多事情
整个人都有了一些些的改变
觉得自己真的长大了 ^^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之前报名参加 Vogue for Virtue 2012,
但我现在决定要弃权了~
因为我有更重要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.. ^^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昨天愚人节,我没被骗哦 :P
今天清明节,真的热死我了啦~
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p/s: 抱歉,这篇帖子没有照片可以分享
因为本小姐长了好多大大小小的痘痘..真的很讨人厌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