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现在我在...

Helo, 你们好 =)
情人节过了,我现在很忙~
我现在要当“护花使者”,每天为我那一束花喷水
虽然多了一个工,但那是幸福的 o(≧v≦)o

除了这个..我还有很多很多事要完成~
这两天,都在赶一份assignment~
昨天在星巴克坐了一个下午



 ♥  ♥   ♥ ♥       ♥ ♥  ♥ ♥   ♥ ♥ 
现在我们3个在Chatime 继续拼命


哎哟,那个姓H'NG 的, 快点啦~

明天Present了啊,
请祝福我们 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