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最近 情人节


朋友,你过得怎么样啊?不好意思哦,那么久没刷新部落格 >.<

这个学期真的很无趣,上的课很闷,没兴趣~
老师教书根本就是在催眠,更无趣 L
我有个好消息跟一个坏消息~你们要先听那个呢?
坏消息就是..我最近真的忙透了~2个星期内要交出4Assignment, report~
好消息就是..这个sem break我有一个月的假期 J

二月      一个充满爱情味道的幸福月份     情人节
不知道大家怎么庆祝呢?
我嘛~haizz 一个人自己过咯~
没办法啊,他真的很忙,真的抽不出时间陪我度过
p/s: 不过你们不要约我哦 :P
所以,有情人的朋友~希望你们好好珍惜明天跟另一半的约会咯~
没情人的朋友,可以跟身边的朋友过~其实一个人静静的度过也不错嘛~

给我的他,
亲爱的,我明白的~
虽然我总是爱幻想你可以来,但其实我懂的。。就是喜欢骗自己而已嘛~
虽然我总是向你 Lao Gai, 但其实我懂的。。
虽然我总是说你变了,但其实我懂的。。你变得更爱我了嘛~
怎么说都好,工作比较重要嘛~~我真的可以了解de
muackzz❤

1 comment:

♥please click me♥